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7182856-1653.jpeg

学校成功举办江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生物医药产业链专场招聘会暨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留赣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2年10月31日   点击人次: 5215   

1.jpeg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锋 曹森)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9日,学校在湾里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江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生物医药产业链专场招聘会暨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届毕业生留赣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江西省江西省人社厅、教育厅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市湾里管理局联合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章德林,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高招彪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

  学校根据大会主题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关遴选,共计有180家符合条件的单位到校参会。其中,省内单位138家,省外单位南昌分公司或办事处42家,提供招聘岗位25845个。参会单位中,有国药集团、国药控股、华润博雅生物、恒瑞医药、华东医药、辉瑞制药、阿斯利康、默沙东、江西济民可信等45家世界500强、中国百强医药企业和上市公司,有德兴市中医院、婺源县中医院、金溪县中医院等12家医疗卫生单位,会场设立了南昌市湾里管理局优质企业、赣江新区名企、校友企业、医疗卫生单位等6个专区,吸引了20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投递简历5000余份。同日下午,招聘单位还在教学楼举办专场宣讲会12场。

  本次招聘会举办是学校进一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的一大重要举措。体现为以下特点: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到防疫招聘两手抓、两不误;二是参会单位热情高,岗位质量高;三是会议服务热情周到,用人单位高度肯定;四是突出体现留赣留昌就业宣传,多措并举吸引鼓励毕业生留赣留昌就业创业。

2.jpeg

    章德林在看望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后,对参会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我们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上下统一思想,层层压实责任,把就业工作落细落地,要善于总结经验做法,提升工作质量,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参会代表康哲药业齐经理说:“贵校举办的招聘会是我参加过组织的最好的招聘会,处处都能感受到主办方的用心与细致,从入场时的核酸检测、志愿者的热情周到,到会场组织严密、各项服务体贴入微,学生应聘积极踊跃、热情高涨都令我感受深刻,非常期待下次有机会再参会”。2019级本科毕业生钟同学说:“非常开心能参加到学校组织的大型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学校邀请的参会单位多、质量高、福利待遇好,提供的大巴车接送、志愿服务等方面十分暖心,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们就业工作的深切关注和帮助,通过本次招聘会,现已经找到了省内、昌内3家意向性就业单位”。

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