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5600570-1413.jpg

学校成功举办江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

2020年11月17日   点击人次: 12711   

学校成功举办江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

 4AE48C762FADDE0505F90E15C79_30C55852_46866.jpg

11月14日,江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我校田径场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西中医药大学共同承办,江西大学生就业人才网协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学校招生就业处、学工处、保卫处、校友办、研究生院、各有关学院负责人和学院就业工作分管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84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包括省内参会单位155家,省外单位229家,提供招聘岗位数1511个,招聘岗位用人数量16681个。参会单位中,有辉瑞普强、阿斯利康等世界500强企业14家,江西省中医院、台州市中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40家,扬子江药业、恒瑞医药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36家优质单位到场。有各类毕业生4000余名到场,投递简历8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同日下午,共有55家用人单位专场宣讲面试,初步签署就业协议200余人。

学校一直以来坚持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会的召开,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又一重要举措。体现为以下特点:一是参会企业数多,质量好,因此也吸引了包括南大、工贸等外校大量毕业生,参会人数为近几年新高。二是疫情防控到位。学校为此次招聘会制定了完善的防控工作方案,在单位筛选、场地布置、人员培训、后勤保障、物资供应及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会前,通过云就业平台向所有用人单位发布防疫要求和温馨提示,入场时,对参会代表和毕业生,严格审核材料,逐一扫码测温,会上,所有参会人员均全程佩戴口罩。三是提供服务到位。安排了10多辆大巴车接送毕业生和参会代表参会,为所有参会代表均提供了一对一引导服务,现场为毕业生提供个人简历和协议书免费打印和分别供应冷、热饮用水等均获得了参会代表和毕业生的好评。四是突出留赣就业创业。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所属机关第九支部党员联合开展留赣政策解读,同时主动联系南昌市、进贤县、湾里区人社局等地方政府,采用设立展台、信息推送、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南昌10条”等留昌留赣就业创业政策。287D05EE0860933A64FAF25B562_BA3FD790_16BC2.jpgC9EF53E239E9E226C39DD4B0C8A_C0E6D31A_1F8C7.jpg

赵恒伯在看望用人单位时说,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垂青和厚爱,希望他们加大对毕业生的招聘力度,出台更有力举措,吸引优秀毕业生。在和毕业生交谈时谈到,希望他们能转变就业观念,合理规划自身职业发展路径,不论是留在周边还是去大城市都有大展拳脚的广阔天地。

16053FA4D4348E35180972274CA_F190ED51_2DB74.jpg11844955B160B2B926FAFA9A3AE_2C68EAEB_1EA41.jpg

会后仙居县人社局副局长胡松卫说:“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和服务,我们这次组团过来收获很大”。2018级中药学研究生张霞说:“来的企业真多,眼花缭乱有点看不过来,带了十份简历都不够用,感谢学校能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希望能拿到心仪的offer”。

据悉,自9月份以来,学校共举办政府组团专场招聘会2场,各类专场宣讲会143场,已接待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数近2000余个,需求人数2万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