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1届医药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第一场)邀请函

2020年9月24日   点击人次: 443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服务好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承办江西省2021届医药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第一场)。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4日9:00—17:00

    会议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第一田径场

(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

二、报到时间:2020年11月13日9:00-22:00

(各单位也可于会议当天7:00—8:45直接到会场报到)

    报到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得月楼宾馆大厅

三、进场时间:2020年11月14日7:00—8:45

四、注册报名流程:

1.注册:未注册的参会单位,请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

进行注册,注册流程见附件《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园招聘须知》;

2.报名:参会单位注册成功后,进入学校就业信息网,通过“单位登录”,点击“双选会”进行报名,上传招聘岗位需求信息。招聘信息必须明确招聘岗位名称、岗位数量、岗位薪金、保险缴纳、福利待遇、工作时间、工作地点、试用期限等具体内容;

3.审核:参会单位报名后,学校将在一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参会资格审核。凡未明确以上内容或有遗漏,经提示不予补充、完善者,取消报名资格;

4.上传参会回执:参会单位报名成功后,通过查看“我的报名”及时上传参会回执。上传参会回执截止时间为2020年112日12:00前,逾期将取消参会资格;

5.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报名功能,请有参会意向的单位尽早完成报名手续。

五、其他事项:

    1.学校将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1个展位,配备1桌2凳,会议当天中午免费提供两份工作餐。

2.参会单位可携带招聘宣传易拉宝1个,规格为80cm×180cm,招聘内容须与报名时上传的信息保持一致,会议当天按学校规定统一摆放。

3.会议当天需举办面试的参会单位,请在会场报到处进行登记,会务组将统一安排多媒体教室,提供志愿者服务。

4.报名成功并得到学校确认的用人单位须按时参会,如确认参会又无故不来的,将限制下一次参会资格。

5.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园招聘须知》。

6.本邀请函后附《招聘会日程安排表》《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届本专科分专业毕业生人数统计表》《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届硕士研究生分专业毕业生人数统计表》《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各省市生源人数情况统计》《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园招聘须知》。

7.其它未尽事宜,欢迎垂询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电话:0791-87118777,联系人:曹老师 13507090421、陈老师 15607912217、武老师 18079101161。

                                                 

                           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