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2120220-2654.png

毕业前,给学生的一份珍贵礼物 ——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20年6月14日   点击人次: 7831   

image.png

613日,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湾里校区第一田径场成功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学校校长左铮云、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到现场看望毕业生和单位代表。

image.png

汪立夏在会场,详细了解毕业生求职情况和单位用人需求。在与樟树人社局、铜鼓县委组织部参会代表的交谈中,详细询问当地政府“招才引智”政策,同时希望地方政府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和优惠政策,为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创造更多机会。在与我校应征入伍宣传台老师交谈中,询问了学校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军入伍的有关情况,要求学校征兵办进一步加大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力度,继续鼓励和动员应届毕业生投身国家国防建设。在与新疆喀什市卫健委参会代表的交谈中,对参会代表不远万里来江西招聘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为学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增添助力。他还与求职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就业意向和求职准备情况,鼓励毕业生紧抓中医药强省的战略契机,留赣就业创业。

image.png

image.png

为做好防疫防控和就业招聘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学校为此次招聘会针对性制定了防控方案,对单位筛选、场地布置、人员培训、后勤保障、物资供应及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会议期间,学生和用人单位参会代表经测温、扫码、核验后,错时错峰进场,专门工作人员在现场对人流密度、滞留时间、排队间距进行实时管控,招聘会现场场面热闹,而秩序井然。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严格筛选,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国内的9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数2033个,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国药集团、辉瑞普强、阿斯利康、赛诺菲等,医疗卫生单位学校第二附属医院、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还有新疆喀什市卫健委、樟树市人社局等5个地方政府组团到场吸纳人才。招聘会吸引了我校各专业1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投递简历2800余份。截至中午1130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现场签约56人。

image.png

樟树市就业局副局长孙波说:“学校适时举办这次现场招聘会,既是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很好的助力,也为我们招聘合适人才提供了很好的机会”。17级研究生潘斌说:“感谢学校在这炎炎夏日给我们安排的这场招聘会,同学们一个个在现场热情似火地寻找着自己心仪的岗位,我也在现场投递了几个单位,算是小有收获。”15级中医班同学易安娜说:“学校通过大量努力,确保防疫和招聘会两不误,体现了学校对我们2020届毕业生的关心关爱,让我感到很温暖、很踏实,也让我对接下来的求职充满了信心。”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说:“这次招聘会是在毕业生求职爬坡阶段和离校前的关键节点召开,是一场及时雨,是学校送给2020届毕业生的一份珍贵礼物”。

据悉,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共举办线上大型招聘会9场,累计800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万余个。同时,为1000余家单位发布在线招聘信息,提供岗位数5万余个,大大降低了疫情对毕业就业工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