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第四场)邀请函

2020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 2364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第四场)邀请函


尊敬的附属医院领导:

感谢贵院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教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对贵院及同仁在抗击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彰显的高尚品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今年突发的疫情,学校不能举办现场招聘会,企事业单位招聘行动受限,毕业生求职活动受阻,求职难度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不少毕业生为此感到焦虑,学校领导更是十分牵挂,多次召开会议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并把全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了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的首位,积极开展了“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等系列网上招聘活动,努力减小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至今仍有部分毕业生未能如愿走上工作岗位,特别是医护类毕业生的占比较大。为此,学校决定于6月12日举办网上附属医院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各附属医院参加。本次招聘会属公益免费活动,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联合主办,中医学院承办,具体参会事宜见附件。

贵院对学校各项工作不遗余力的支持,对学生真挚的关心关爱,一直以来都是学校攻艰克难、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恳请贵院积极参会,多方协调,深挖潜力,尽可能为学校毕业生多提供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顺利走上社会,走好人生关键一步,也为医院今后发展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再次感谢贵院的支持与帮助!

敬祝夏祺!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年5月25日—2020年6月11日

.开始时间:

2020年6月12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

三、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0791-87118777

陈老师15607912217

曹老师13507090421

   处:0791-87118813

简老师-15070873682

院:0791-87118871

 罗老师13970916100

四、报名方法:见附件《网络就业云视频双选会操作指南》(企业版)

 

          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教务处

         202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