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3403052-2631.png

战“疫”情,稳就业,惠民生——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届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

2020年3月5日   点击人次: 5767   

云双选图片.png

“疫情突发,就业怎么办……”、“宅在家里,怎么去找工作……”、“怎么获取岗位信息,投递简历……”、“我们单位该怎么去招聘和面试……”。面对毕业生们和单位的焦虑和无奈,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五部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室对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积极推动“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2月28日,学校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首届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

本次“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共邀请了国药集团、辉瑞制药、中国平安、江中制药、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南丰县中医院、新疆兵团第六师医院、建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212家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涉及医疗机构、医药制造企业、医疗器械、健康养生、医疗保险、教育科研等有关行业,提供就业职位数869个,招聘需求人数达11955人,浏览量超72000余人次。招聘会期间,共有校内外4538名毕业生报名参会,投递个人简历6755份,有964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疫情来了,又不能出门,本以为就业肯定有影响,但没想到学校提供的云双选机会,让我获得招聘岗位更轻松,求职更容易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同学开心地说到;“作为学生家长,非常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举办一次云就业双选会,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不聚集,中医药大学与时俱进,工作和抗疫两不误”药学院汪同学家长热情地向学校表示感谢;“线上招聘云双选平台的搭建,不仅有利于企业节省人力资源成本,还能招揽到众多的优秀学子。”某知名医药外企HR满意地回复到……

本次双选会结束后,学校将搜集整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意见与建议,分层次、分专业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推出个性化的“云宣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