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邀请函

2019年7月5日   点击人次: 2456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非常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综合能力及就业服务工作的评价,充分掌握毕业生在岗位上的学习能力、专业能力、适应能力、沟通能力等就业能力表现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就业办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我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我校2019届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网络调查工作,贵单位的反馈意见将会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供重要的客观依据。

参与方式:用人单位首先进入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提供的江西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平台,具体网址是 。进入平台后,用人单位在第一空白信息栏中填写单位名称,在第二空白信息栏中填写江西中医药大学,然后进入调查问卷填写。 对于调查问卷填写合格的用人单位,学校将按问卷提交时间取前30位,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合作企业栏中加增用人单位的官网链接。

本次问卷调查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希望贵单位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填答此卷,再次感谢贵单位对我校的真诚帮助和大力支持,热切期盼贵单位的参与!

 

                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