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3305620-7156.jpg

药学院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2017年12月15日   点击人次: 100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翔飞 学生记者 赵威 陈园园)为了向广大学生传播面试知识,帮助学生掌握面试的基本技巧,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12月11日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药学院承办的药学院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神曲厅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位选手晋级决赛。选手以讲解ppt的形式展示自己,评委针对选手的自我展示进行提问并给出精彩点评。比赛中,选手的精彩讲解得到了评委老师的称赞,面对问题的从容的回答与评委老师的犀利点评一次次碰撞出了激烈的火花,专业知识的涉及更是让台上的选手和台下的观众都感到受益匪浅。互动活动“微信上墙”给紧张的比赛增加了轻松的气氛,两次摇一摇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受到了在场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加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面试技巧。

3wztcu5371.jpg

(责任编辑 杨清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