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2608252-8003.jpg

西藏自治区卫计委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12月7日   点击人次: 3166   

11月29日,西藏自治区卫计委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小组组长李方亮一行4人来我校,就招聘我校毕业生事宜和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护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上,西藏自治区卫计委卫生人才引进小组组长对 “西藏自治区2017年区外专项引进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项目进行了说明,招生就业处对我校毕业生情况和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护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会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毕业生到西藏就业创业,为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贡献

03A6NHWI_(0Z8F8_Y5LXZAG.png

当天,西藏自治区卫计委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小组还参观我校临床技能中心、护理技能实训中心。

    `(KB([01X7EYKYPH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