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3471872-8600.png

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携手国信医药谷共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

2018年11月29日   点击人次: 6715   

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携手国信医药谷

共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

 

1128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有关学院领导走访考察了国信医药谷,同国信医药谷商管公司领导进行了一场非常富有成效洽商对话

 

 图片1.png

 

双方主要围绕共建江西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均认为,江西中医药大学作为省内中医药教育最高学府,学科优势突出,人才培养质量高,科研实力雄厚,可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国信医药谷作为省内唯一的医药健康产业综合平台,医药健康企业聚集,双方具有充分合作共建的良好基础和现实需要。双方表示,以共建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为起点,结合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江西中医药强省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积极探索建设健康江西的路径。

 图片2.png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走访了项目平台内江西乐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和盈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古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江西岐黄健康赣江堂中医门诊部等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友企业,听取有关负责人对人才需求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各位校友发挥自身优势,把企业经营好、发展好,做好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创业先锋!

据悉,国信医药谷项目由江西省省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南昌市信仁富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管理,目前已入驻医药企业190余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分支机构)5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分支机构)3家,知名企业或行业领军企业有必康制药、广药潘高寿、美年大健康、维乐口腔、修正药业、乐成医疗、古汉健康、和盈药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