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常州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北直街137号二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公司总部上海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集科研开发、产品生产、物流配送、市场销售为一体的,服务于全国的销售工作。公司在全国187个城市下设销售机构,涵盖中国大部分省市及地区,采用店面销售、会议销售、网络销售、经销商分销、加盟店等多种模式进行销售。旗下一款今日水素产品是进口于日本已经联系3年在进口博览会展出国内运营11年,另一个中科安泰产品是国内目前最好的复合性小分子活性肽产品,上市已经整31年。 常州是下设分公司,公司理念是“爱人如己,全人健康,”全面倡导完善的健康管理理念,提出六好(好水,好空气,好营养,好心情,好理念,好学习),三大干预(理念干预,运动干预,营养干预)。根据顾客实际情况提供完善健康管理方案,让顾客实现身心灵的自然健康梦想。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17 15:47

常州全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