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浙江中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北苑街道雪峰西路968号

6粉丝
单位简介

浙江中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无源医疗器械、可降解生物材料、生物医学高端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在聚焦以可降解高分子材料为技术导向的Ⅲ类医疗器械,包括可降解腔道支架系列和皮下植入系列。

公司多个产品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3485、CE和FDA认证。与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和东华大学等院校长期合作,建有可降解生物材料研发生产平台和高分子医疗器械技术平台,目前拥有十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以及外观专利。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博士、硕士等高层次科研人才20余人,具有雄厚的科研能力。

中在医疗始终坚持以“利民天下,助力美好生活”为使命,秉持“不断追求员工幸福的同时,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发展愿景,重视产品的学术前瞻性,大力推进高端医疗器械的国产化,力争打造“中国制造”知名品牌,为民族争光,为人类造福。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9-20 15:55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大型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3-31 14:29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大型校园双选会(第三场)邀请函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10-08 16:04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已取消)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16 17:28

浙江中在医疗2022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5-07 09:59

浙江中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3-29 17:08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0-10-21 17:01

江西省2021届医药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第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