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西奥萨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南京东路医药谷D栋7楼719室

0粉丝
单位简介
奥萨医疗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集团总部设在广东深圳,在北京、江苏连云港、山东威海、安徽安庆等地设有分公司,主要针对严重影响大众健康的心脑血管等慢性复杂性疾病,研究、开发安全有效的诊断和治疗产品,提供从预防、预测到治疗的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家产、学、研一体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为深圳市南山区国税纳税百强企业(南山区有149家上市公司),南山区领军企业。奥萨承担了国家十二五、十三五、973、863等多项国家重大项目,设有国家发改委“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复方创新药物实验中心”、 国家人社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奥萨已经建成药物研发中心、医疗器械研发中心、流行病学部和医学部等研究平台,以及规范的固体制剂、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精准保健品生产车间;现因江西市场正在开展国家十三五重大项目-H型高血压精准项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