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黄河大道22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是是以神经系统创新药研发和经营为主的创新型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品种恩必普是我国脑血管病治疗领域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Ⅰ类新药,填补了我国脑血管病治疗领域无自研高技术药品的空白。恩必普研发项目先后被列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35工程、国家863计划、“八五”和“九五”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十五”创新药物和中药现代化重大科技专项、“十一五”重大科技支撑项目和“十二五”重大科技专项。 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恩必普已经得到医生和患者的广泛信赖,因其在医药产业卓越的表现,2014年5月恩必普获得被誉为中国工业“奥斯卡”的“中国工业大奖”,是历次评选中唯一荣获此奖项的制药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