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西安市高新路50号南洋国际十六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步长制药”)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医药研究、生产、销售和诊疗服务、教育为一体的高科技健康产业企业,分支机构遍布全国。经过多年发展,步长制药已成为一个拥有十个事业部、两家医药研究院、十家药厂、一所大学、两家医院及其它附属产业的综合性企业。并于2012年完成股份制改制,总股本6.12亿股,目前拥有23家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2015年末公司总资产规模 157亿元、当年销售收入116亿元、净利润35亿元,公司在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评选的“2015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中排名第六位,在“2016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中排名第五,公司已跻身国内最大的制药企业之列。2016年7月通过证监会发审会IPO审核,于2016年11月18日成功上市。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26 10:13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1-31 17:05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8-04-23 10:38

江西中医药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药学及综合类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