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教室号4101/4102

点击人次:3421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2-11-17 18:00 - 21:00
场地1
单位简介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央企华润集团,前身为山东东阿阿胶厂,1952年建厂,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组为股份制企业、1996年成为上市公司,同年有月29日“东阿阿胶”A股股票(000423)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现有员工5000人,总资产110亿元。

东阿阿胶是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生产阿胶的企业,坚守道地品质,全产业链掌控,多次荣获国内外质量大奖。


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阿阿胶)隶属央企华润集团,前身为山东东阿阿胶厂,1952年建厂,1993年由国有企业改组为股份制企业,1996年7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是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现有员工4000余人,总资产116亿元,拥有3枚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荣获全国医药百强、全国科技百强、中国最具生命力企业百强、全国中药行业效益十佳企业、“最具价值医药上市公司10强”企业、世博百年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12次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东阿阿胶热切拥抱大健康时代,积极响应国家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号召,扎实践行 “寿人济世”的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着力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着力增加大众消费产品和服务,努力呵护更多人民健康;适应时代特点,不断迎接新的挑战,持续加强医理学术研究,深入挖掘产品价值,加快推进数字运营和商业模式创新。

东阿阿胶未来将不断推进业务重塑和组织重塑,通过建立和强化济南运营总部,铸造引才育才新高地。在推进公司持续、健康、良性发展的同时,努力造就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引领行业、值得尊重的中医药民族品牌企业。

二、招聘岗位

1667290962-5444.png

三、福利待遇

东阿阿胶倡导让价值创造者分享价值,我们将以使命和愿景、平台和发展、机会和待遇为一流人才提供全面保障。

东阿阿胶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回报,同时提供全方位的福利保障:包括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免费公寓/租房补贴、安家费用、津贴补贴、定期休假等。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线上测评→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协议→实习(可选)→入职报到→入职培训

五、联系我们

网址:

邮箱:

电话:0531-66695625

济南办公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玉兰广场17等

东阿办公区地址:山东省东阿县阿胶街78号。

1667291000-3608.png

招聘职位

信息安全专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7K-10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济南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维护,以及内外审核的日常培训;

2.负责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制度流程,按照要求编写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和细则;

3.负责公司项目安全服务实施,包括漏洞检测、安全加固、日志分析、风险评估、等保测评等;

4.负责安全服务产品的运行维护、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安全事件的分析处置;

5.负责信息安全相关培训及应急演练.

岗位要求:

1、掌握计算机网络通信基础、网络协议、网络安全、无线传输等理论知识,具备网络安全、应用及管理等技能

2、掌握并理解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3、具备PC机组装、调试、维修及硬件故障处理的能力

投递说明:

简历接收邮箱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营销-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8K-11K/月

6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目标终端销量目标并开展顾客运营工作。

2.负责目标终端质量目标的达成。

3.负责促销活动开展及产品准广目标的达成

4.建立终端档案,实施分类管理

5.市场信息(销售、价格、促销、竞品等)收集和反馈

6.负责目标终端店员以及消费者的产品知识宣传及培训。

营销管培生按照独有培养体系轮岗所有营销板块岗位,结合个人能力表现及综合评估定岗。

7.上级领导交予的临时性任务。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接收邮箱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东阿县阿胶街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