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理想制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2,教室号3107/3108

点击人次:3507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1-10-12 14:00 - 18:00
场地2
单位简介

上海理想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 ,注册资金1亿。目前有药品批准文号11个,已立项研发制剂25个、原料药1个,全资拥有药品研发企业上海华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理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为解决申报新药原料药来源而在印度投资设立SHHY INDIA PRIVATE LIMITED 公司。       公司以建设精神类药品和麻醉药品为主导,旨在做剂型齐全的有特色的生产企业。已获药监局批准生产线有:终端灭菌性产线1条,非终端灭菌性产线1条,口服液产线2条,外用膏药产线1条,气雾剂产线1条,酊剂产线1条,建筑投资约3个亿。       近十年来上海药厂新增药品批准文号甚少,理想制药有责任、有决心、有能力也必将扛起创新的大旗,生产出更多质量可靠、安全有效的药品服务于大众健康。

招聘简章

上海理想制药有限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上海理想制药有限公司(简称理想制药)成立于1981年,2016年兼并上海艾克药业有限公司并由金山区迁移至奉贤区,2018年11月通过GMP验收。目前有药品批准文号12个,已选择精神药品苯巴比妥片(30mg)进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目前已经完成BE工作。


2017年理想制药立项正在研发的3+3和3+6类药品有原料药1个、制剂20个,2019年将先后开始进行中试生产。2018年立项的精神儿童用的液体制剂,已经获得国家局前置审批的批示。2019年获得国家药监局一类精神药品实验研究立项的批准。


  理想制药与药品研发、注册企业上海华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药品定制、境外商务、投资企业(CMO)印度SHHY India Private Limited公司;药品进出口经营企业上海沪源医药有限公司为同一集团公司。


上海沪源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首批获得GSP认证的医药流通企业之一。也是上海市拥有二类精神原料药经营权的两家企业之一。拥有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其主营业务是经营进口化学原料药、制剂、药用辅料和中间体,目前86个在营品种均拥有《进口药品注册证》。已与境内超过1000家药品生产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上海华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以药品研发和国外商务拓展及向国家药监局申请《进口药品注册证》注册为主。目前已成功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颁发的《进口药品注册证》产品86个,在审评中心等待审批的品种有69个,等待向审评中心申请注册的品种有227个。目前与印度、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等境外药品生产企业签订了制剂、药用原料药、药用辅料合作协议超过300个品种。


  更多详情请联系 或致电 021-3359 2000×595。


岗位介绍

一、储备工艺工程师(5名)

5k~8k/上海/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协助生产经理按要求组织生产,保证生产工人严格按生产工艺规程和岗位操作法进行生产;   

2、按工艺规程、岗位操作法、机器设备安全操作程序的相关规定,检查各工序生产工人生产操作情况;  

3、对生产现场出现的质量、技术问题要及时妥善处理;按工艺要求及时填写生产指令、包装指令,并经相关部门审核批准后下发到各岗位;  

4、负责生产工艺规程的发放、收集以及批生产记录、批包装记录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  

5、负责生产部各班组清场后的复核,并对清场质量严格把关负责  。

岗位要求:    

1、工作仔细认真,善于学习新事物;

2、熟悉应用办公电脑软件;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分析工程师(10名)

5k~8k/上海/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 制剂HPLC、GC检测;

2、 HPLC、GC设备验证;

3、 进行检验方法学确认。

岗位要求:

1、善于学习,不断学习药品相关知识;

2、敢于创新,不断优化检验方法。


福利待遇:

作息时间:8:30~12:00;12:30~17:00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五

社会保险:缴纳五险一金

免费享受:工作午餐、咖啡、茶歇、体检(届满一年)

休假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春节休假15天(带薪)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21-33592000-595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西韩路428号

招聘职位

工艺工程师

招聘专业: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应用化学,药学

6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生产经理按要求组织生产,保证生产工人严格按生产工艺规程和岗位操作法进行生产;   

2、按工艺规程、岗位操作法、机器设备安全操作程序的相关规定,检查各工序生产工人生产操作情况;  

3、按工艺要求及时填写生产指令、包装指令,并经相关部门审核批准后下发到各岗位;  

4、负责生产工艺规程的发放、收集以及批生产记录、批包装记录的收集整理、归档保管;  

5、负责生产部各班组清场后的复核,并对清场质量严格把关负责。

岗位要求:

1、各类化工、药学,制药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工作仔细认真,善于学习新事物;

3、熟悉应用办公电脑软件;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投递说明:

可将简历投递至:

其他描述:

1、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十三薪;

2、入职半年以上员工,第二年起每年1月加薪一次;

3、春节15天带薪年假及往返路费;

4、享受符合国家规定的节假日;

5、免费午餐、咖啡、茶歇、体检(届满2年);

6、传统节日红包+喜事红包+婚事红包+生子礼金;

工作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西韩路428号(上海理想制药有限公司)

岗位详情

分析工程师

招聘专业:药学

5K-8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微生物检验

1、负责工艺用水、原辅料、包材、中间产体产品、成品的微生物检测;菌种管理相关工作;

2、负责相关微生物限度检测方法验证工作,微生物限度检测相关仪器、设备确认,配合QA做好相关验证工作;

3、负责仪器、设备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做好日常清洁、消毒、环境检测等工作;

4、参与GMP文件的编写和管理,包括:微生物检验的SOP的起草,所用的仪器、设备的SOP的起草,相关记录格式的起草;

二、仪器分析

1、 按规程熟练的进行制剂HPLC、GC检测。

2、 按规程进行HPLC、GC设备的验证。

3、 按规程进行方法转移、方法确认。

4、 按规程完成方法学验证。

三、理化检验

1、 编写原辅料检验SOP。

2、 按规程进行制剂原辅料检测。

3、 按规程进行红外、紫外、粒度仪、熔点仪、水分仪、稳定性试验箱等设备的验证。

岗位要求:

1、药学、应用化学及其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责任心、上进心。

投递说明:

可以将简历投递至: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上海理想制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西韩路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