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教室号5101/5105

点击人次:9403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0-11-24 14:00 - 18:00
场地4
2020-11-24 14:00 - 18:00
场地3
单位简介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隶属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注册资金2.5亿元,在编人数近800人。下辖上海九州通达医药有限公司、上海九州通物流有限公司、上海九州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九州通常富药业有限公司、上海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普陀区常和路666号,目前公司办公地址位于青浦区崧泽大道7777号,占地面积60亩,拥有仓库总面积约6万㎡,可存放药品约50万件,支撑100亿元的销售规模,市场覆盖上海市全境, 2020年销售额超34亿元。

招聘简章

九州通医药集团(上海)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一、   企业简介

九州通是一家以中西成药、中药、医疗器械、消费品为主要经营产品,为医疗机构、零售药店、医药商业企业及政府采购提供医药分销及现代医药物流服务,通过互联网为终端客户和消费者提供电子商务及健康管理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立足于医药大健康行业,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于2010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公司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领跑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2020年位列《财富》(中文版)500强第100位。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隶属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青浦区崧泽大道7777号,自2003年以来,公司业绩稳步提升,成为上海医药物流界的一匹“黑马”,缔造了医药界物流快速发展的奇迹。物流中心建成当时是亚洲最大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于2012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拥有仓库总面积约6万,可存放药品约50万件,支撑100亿元的销售规模。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紧紧围绕着九州通集团“做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最佳服务商”的战略目标,坚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发扬“诚信、勤奋、竞合、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传递健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开拓市场。顺应医药流通领域的形势,在百舸争流的上海医药市场,一路风清帆正,不断实现新的跨越。

 

二、   培养方式——“雏鹰”计划介绍

“雏鹰”人才项目是面向应届大学生打造的一线技能人才成长项目,是九州通医药集团继小天鹅人才项目的又一重大人才策略。小天鹅人才项目更多的是给区域公司培养中高层管理人才和集团专业人才骨干,雏鹰人才项目则更多的是给区域公司培养专业技能人才。我们为雏鹰人才开设了雏鹰训练营,提供针对性的学习计划与专业教练一对一的辅导,集中的专业培训和成体系的轮岗学习,通过实岗历练,提升岗位技能,成为公司岗位中坚力量;同时,公司也打通了从雏鹰人才到天鹅人才的晋升通道,让有实力有梦想的雏鹰能够充分实现自身价值。


三、    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采购专员

药学、中药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4

上海

采购支持专员

药学及相关专业优先

3

上海

西药业务类

专业不限,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6

上海

医疗器械业务类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药学、医疗器械等相关优先

5

上海

销售支持岗

专业不限,药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5

上海

质量管理员

药学、中药学、医学检验及相关专业优先

5

上海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行政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4

上海

 

 

四、    福利待遇

针对雏鹰管培生,九州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奖励、保障等全面薪酬福利激励体系。

社保:上海市五险一金

薪资: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考核奖金

奖励:年度调薪、年终评优(优秀个人/团队、最具有价值员工/管理者、特殊贡献奖)

补贴:工龄补贴、职称补贴、降温/取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等

带薪假期:探亲假11天(车费报销)、法定节假日、陪产假、丧假、生日假等

其他:免费提供食宿/娱乐设施(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等)

 

五、    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招聘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简历,企业邮箱:(格式为:姓名-学校-意向岗位)

 

六、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7777号

联系人:吕经理:15921204232 (微信号同) 

何经理:15098705965(微信号同)

座机号:021-52108009       

招聘职位

医药采购储备生

招聘专业:药学类,药学,药物制剂,中药学类,中药学

5K-7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责任商品的采购,满足销售需求,根据市场行情定价或调价,协调销售业务的开展;

2、优化与拓宽采购渠道,引进有优势的新品种,加大总经销产品的开发力度,调整和优化库存产品结构,保证所购商品的有效销售,降低采购风险;

3、审核供货单位资格,按要求与供货单位签订购销合同或采购协议,确保各项手续办理的完整、及时。

4、负责供货单位各项返利的估算、清算及返利催收工作;

5、负责采购商品结算的审核、单位往来账的核对,确保账务清晰;

6、协助质管部做好首营企业和首营品种的资料收集工作,按照GSP工作要求做好新品种引进工作;

7、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事宜。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及以上学历,药学及药学相关专业;

2、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清晰的逻辑思维和良好的抗压能力。

投递说明:

1、本网站内直接投递简历;

2、投递个人简历至公司邮箱:

其他描述:

社保:上海市五险一金

薪资: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考核奖金

奖励:年度调薪、年终评优(优秀个人/团队、最具有价值员工/管理者、特殊贡献奖)

补贴:工龄补贴、职称补贴、降温/取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等

带薪假期:探亲假11天(车费报销)、法定节假日、陪产假、丧假、生日假等

其他:免费提供食宿/娱乐设施(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等)

岗位详情

医药业务储备生

招聘专业:药学类,药学,药物制剂,中药学类,中药学,市场营销

4K-8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收集责任区域的客户资料,维护客户关系。

2.完成对应收账款进行管理:与客户签订授信协议,定期对账、催收欠款,协助客户办理付款手续;评估客户资信状况,及时向片区经理反馈应收账款回收情况及风险账款。

3.每天与对应开票岗、配送岗进行销售完成情况、客户反馈意见、价格行情、市场信息、公司管理规定等相关信息的交流。

4.根据采购部的安排,进行阶段性促销;从市场中采购公司缺货品种、涨价品种、优价品种,办理易货相关手续。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药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男女不限,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

3.看好医药行业的发展前景,喜欢销售工作;

4 .  逻辑思维清晰,内心强大,抗压能力强。


投递说明:

1、学校招聘服务平台

2、公司招聘邮箱:

其他描述:

社保:缴纳上海市五险一金

补贴:工龄补贴、职称补贴、降温/取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带薪假期:探亲假11天(车费报销)、法定节假日、陪产假、丧假、生日假等

免费食宿:一日三餐,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独浴、独卫、阳台

娱乐设施:篮球场、乒乓球室、羽毛球场

岗位详情

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常和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