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2,教室号5107/5108

点击人次:2075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0-10-12 18:00 - 21:00
场地3
单位简介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完成硅新材料循环生产的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硅烷、纳米硅材料等硅基新材料及其他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有硅烷偶联剂、三氯氢硅及气相白炭黑,属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宏柏新材1995年始建于广东省东莞市,是国内最早研发和生产硅烷偶联剂的领军企业,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布局,于2006年在乐平工业园区投资建成新的生产基地、形成了从氯碱配套、基础硅粉生产到轮胎橡胶高分子材料生产完整的产业链。集团公司的基地位于江西省乐平工业园区内,注册资金2.5亿元,占地约1500亩,现有员工1000余人。企业拥有园区内唯一的院士工作站,2015年升级为景德镇唯一的省级院士工作站。公司目前拥有年产10万吨有机硅产品及5000吨气相白炭黑的生产能力,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硅烷系列产品供应商。公司生产的硅烷偶联剂产品广泛应用于绿色轮胎、半导体、鞋材及橡胶制品领域。

招聘简章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5年,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于2017年12月整体改制成为一家中外合资的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功能性硅烷、纳米硅材料等硅基新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橡胶制品、建筑、医药医疗等行业。公司注册资本2.49亿元,总部坐落于千年瓷都景德镇,生产基地占地面积一千多亩,拥有职工一千多人,公司在香港、澳门、东莞、哈尔滨分别设有子公司及分公司。

 

 

 

 

 

 

 

 

 

 

 

 

公司福利与待遇:

     加入宏柏大家庭,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极有竞争力的待遇和完善的福利,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施展平台,同时,我们还提供:

1、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工作地点交通便利)

2、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所有员工像朋友一样)

3、按照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

4、公司为员工提供工作餐,并为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员工宿舍区环境优雅,宿舍内装有空调);

5、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公司每年免费体检

6、员工享有全勤、研发、年终等多项奖金;夏天享有高温津贴补助;

7、公司每年不定期为员工组织多项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并组织优秀员工、优秀干部旅游;

8、自由发挥和学习成长的空间,丰富的培训与团队活动,带薪进修(内训+外训)等福利。对于优秀的员工,公司会推荐到合作的科研院所继续深造,为个人提高提供无限空间。公司伴您一同进步!

 

 

 

 

 

 

 

 

 

 

 

 

 

因本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职位:

一、研发人员、工艺工程师及储备干部:20

要求: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CET-4以上(含),具有学士学位;

2、化学化工类相关专业(侧重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化工设备);

      3、有化工技术研发,工艺研发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年薪6万-7万。

 二、 QA(品质保证)&QC:10名

 要求:1、熟悉质量体系;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CET-4以上(含),具有学士学位。

       3、化学分析相关专业

       4、年薪6万-7万。

 

                                                                                                                                                  有意者请携带相关技能证、毕业证、真实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近彩照五张

地址:乐平市塔山工业园区工业九路,坐8路车到江维厂转角处下车,再前行

       100米左右

联系电话:13767838658 徐经理                               传真:0798-6887999

邮箱:


招聘职位

技术研发人员

招聘专业:化学类,应用化学,分子科学与工程,化学

4K-5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景德镇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与实施产品开发、研制工作,制定开发计划。          

2、按研发计划完成技术文件编制及图纸设计工作,及时记录各种工作要素,编制齐全的产品文件。                          

3、会同生产部完成试生产,处理试生产中的各类问题。                                   4、总结产品研发经验,持续改进产品性能,并根据用户或公司其他部门的要求进行工艺改进,完成产品量产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 详细填写个人简历

  2. 接收邮箱:

  3. 联系人电话:13767838658(徐女士)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西宏柏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塔山工业园工业九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