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2,教室号2110面试2102

点击人次:4508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0-10-12 14:00 - 18:00
场地2
单位简介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2012年,公司注册资本金于达到146.4亿元人民币。截至2018年底,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为301%,惠誉国际评级机构授予中华财险“A-”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2018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近422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前列,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 中华财险浙江分公司于2002年9月16日正式开业,下设10个中心支公司,118家支公司和营销服务部,经营服务网络覆盖全省。公司主要经营各种企业财产保险、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健康保险、医疗保险、人身保险等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和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开业以来,公司着力打造一支勤奋进取、业务精湛的员工队伍,建立了严密、规范的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保险”)。2012年底,中华保险引入资本实力雄厚的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控股股东和战略投资者,从根本上提升了整个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迈进了新的历史阶段。

经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公司注册资本金于2012年达到146.4亿元人民币。截至2017年底,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为300.86%,惠誉国际评级机构授予中华财险“A-”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2017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388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

中华联合南方创新研发中心是以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技术为基础,进行流程再造、服务创新的管理咨询与技术研发部门。聚焦公司业务流程优化与再造,互联网创新以及服务模式创新的应用软件研发。

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及奖励激励机制;

2.总公司正式编制劳动合同用工,享受五险一金;

3.完善的福利体制,带薪年休假等各类法定节假日餐费补贴、交通补贴等

联系人:徐峥 15268827382



招聘职位

人伤岗

招聘专业: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医学影像学,法医学类,基础医学

7K-1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温州市 嘉兴市 湖州市 绍兴市 金华市 衢州市 舟山市 台州市 丽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涉人伤案件的查勘、后续跟踪、风险信息调查工作;

2、    为客户提供涉人伤案件的咨询、调解等服务;

3、    指导客户及伤者申请理赔。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以28岁以下;

3.具有法律、临床医学、法医相关专业背景;

4.熟练操作 office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谨务实,有强烈的责任心。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保险学,金融学,经济与金融,金融学类,互联网金融

6K-8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通过轮岗了解公司业务运营及熟悉岗位工作情况,拥有“基层经验,全局视野”,经过考核后定岗。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综合内勤岗

招聘专业:保险学,经济与金融,互联网金融,金融工程,金融学

6K-7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文件处理、会议报告、新闻宣传、活动开展等工作; 
2.综合协调处理公司经营数据分析、合规管理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杭州市湖墅南路505号中华保险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