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教室号2103/2107

点击人次:4396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0-10-14 14:00 - 18:00
场地1
单位简介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是由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70亿元,总部设在北京。业务范围涵盖团体保险、企业年金、个人养老保险三大领域。目前在全国已成立了34家分公司。 泰康养老作为国内五家专业养老保险公司之一,始终奉行“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依托泰康人寿十七年丰富的员工福利及补充养老保险管理经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为导向,做强员福、做大年金”的经营策略,致力于为广大企业和企业员工提供团体寿险、意外伤害险、短期健康险、团体养老险、企业年金、个人养老险全方位的员工福利计划和一站式服务,用专业的服务做市场上最好的企业员工福利解决方案的好管家。 2014年泰康养老年金、员福、利润、客户等指标均实现正增长,携手泰康资产,受托和投资累计管理年
招聘简章

泰康养老江西分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泰康养老注册资本40亿元,在全国设立了32家分公司及4家企业年金中心。公司服务全面对接国家医养保障三支柱,致力于为广大雇主和雇员提供企业/职业年金、团体寿险、团体意外险、团体及个人健康保险、团体及个人养老保险、个人税优健康保险、个人税延养老保险等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努力成为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

政府民生工程专业合作伙伴

泰康全面参与了大病保险、长期护理保险、基本医保经办等各项政府医保业务,累计服务民众超1.35亿人次。在全国多地开展按病种付费、DRGs、慢病管理试点,打造了铜川、沈阳、深圳等特色的标杆项目。在全国15个试点城市中的8个开展了长护保险试点经办工作,服务参保百姓超千万,行业第一。在井冈山、菏泽等12个地区落地保险精准扶贫项目,助力扶贫攻坚,服务贫困民众180万人次。

市场领先的“大受托”年金服务提供商

截至目前,泰康养老已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服务企业员工超3400万人次。泰康累计管理企业年金资产超过2900亿,其中投资管理资产规模超2280亿,位列市场第一。泰康养老受托资产超过640亿元,理事会咨询超930亿,增速连续多年保持市场第一。与此同时,泰康养老在中央国家机关、湖北、新疆、山东、河南等已启动比选的职业年金项目中也全部入围。

 

员工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供应商

泰康养老满足多样化雇主保险需求,涵盖保障、健康和养老三大产品线,助力员工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为企业引才留才提供保障。同时延伸员工医养保障,健全企业福利体系,泰康养老在团险领域率先探索面向员工个人的BBC 服务模式。压缩交易环节,降低交易成本,让员工获得价格更优、品质更佳的医养保险服务。

岗位介绍

一、战略行业员工福利规划师(10人)

岗位职责 

1、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对接能源、通信、电力、互联网等战略渠道客户,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揽子企业员工福利保障规划和服务;    

3、为战略渠道合作企业的员工及家属,提供员工家庭福利保障规划和服务。

金融行业员工福利规划师(10人)

岗位职责: 

1、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对接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渠道客户,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揽子企业员工福利保障规划和服务;    

3、为金融渠道合作企业的员工及家属,提供员工家庭福利保障规划和服务。

三、医疗行业员工福利规划师(10人)

岗位职责: 

1、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对接医院、医药、生物科技等医疗渠道客户,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揽子企业员工福利保障规划和服务;

3、为医疗渠道合作企业的员工及家属,提供员工家庭福利保障规划和服务。

四、业务支持岗(2人)

岗位职责:

1、业务支持

整合分公司、前中后台资源,对项目进行技术支持,分公司级大项目的直接参与;

2、产品宣导

BBC产品的宣导,新产品开发需求的前线调研,及时向总公司进行沟通反馈;

3、业务追踪

业务的分层级管理,台账建立、项目追踪;通过线上群经营、朋友圈经营、活动策划等方式,赋能队伍产能提升;

4、工具制作

业务营销行销辅助工具、材料的牵头制作。

五、健康险运营岗(3人)

岗位职责:

1、运营支持
项目运营过程中,负责提供制度建设、考核管理、新闻宣传、沟通协调等技术支持工作。
2、业务支持
在销售过程中提供专业支持,负责拜访材料、交流材料、技术方案、标书等制作  负责具体项目的开拓任务,全流程负责项目的拜访、推动、招投标等工作。
3、总分协调
与总公司各部门衔接,做好项目中标后的运营支持工作,项目运营过程中,负责提供制度建设、考核管理、新闻宣传、沟通协调等技术支持工作。

4、数据分析

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与报送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应届毕业生,金融、保险、医学、法学、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认同保险行业,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执行力;

3、责任心强、正直诚实、性格开朗、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诚信务实、进取心强、能承受较大强度工作压力。

薪酬福利:  

1、有保障:基本薪、绩效薪、年终奖,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员工补充保险、自选家庭保障;

2、有温度:带薪休假、员工福利补贴;

3、有健康:年度体检、就诊绿通;

4、有归属:线上学习平台、工会活动;

5、有期待:入职长期服务奖金、金司徽。

联系方式:

 系 人:张洋、徐立文

联系电话:0791-82212252   0791-82210227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南昌市红谷中大道1326号江西日报社11楼。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红谷滩区丽景路出版中心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