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教室号2107面试2203

点击人次:4580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20-10-12 14:00 - 18:00
场地1
单位简介

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7年3月,是行业率先通过了CE、 CMD质量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及美国FDA510(K)上市许可的国家三类一次性医疗器械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于2015年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53。公司现有授权专利71项,医疗器械注册证62项,主导产品有“血液净化类、留置导管类、注射类、输液输血类、心胸外科类”五大系列。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亚洲、美洲、欧洲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简章

乘风破浪,极速启航

三鑫医疗2021届“鑫火计划”第七期校园招聘

———正式启动———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我们欢迎来自不同专业的优秀学生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

加入三鑫,乘风破浪,开启非凡之路!

一、关于三鑫医疗

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53,创建于1997年,是专业专注于医疗器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内输注领域境内第一家上市公司

●江西省医疗器械行业首家(目前为止唯一一家)上市公司

●血液净化产业平台运营商

●医用耗材领域一流制造商

其中四川威力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三鑫医疗的全资子公司,坐落于成都的后花园——眉山,是三鑫医疗主打透析系列产品的全新产业基地。

眉山

千载诗书城,人文第一州,是四川最“年轻”的城市!

在眉山,既轻松坐享大都市的便利与繁华,又免于城市的喧嚣与高成本

在眉山,有品不尽的漂汤血旺儿,和火锅一样的“带劲儿”,唇齿留香

在眉山,东坡味道是它一张闪亮的名片,东坡肘子、东坡肉、东坡鱼、东坡松花蛋,有着吃不尽的美食

在眉山,三苏祠里,东坡湖畔,喝茶是一种消遣,更是一种文化

在眉山,小资格调自得其乐,水街等新兴的商业区,还有各式刷爆朋友圈的网红店,每月拿着3000多块工资的小年轻们出入各式主题的酒吧、餐厅,不亦乐乎!

眉山,是四川除成都外,落户世界500强企业最多的市州青春眉山 ,与成都很近,与重庆很近,与世界也很近!

二、为什么选择三鑫

●充满机遇的医疗健康行业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从医用级到家用级的医疗器械迎来高度的需求增长,医疗大健康产业亟待爆发,医疗器械行业前景无限。)

●快速成长的双职业通道

文本框: 岗位晋升          初学者--有经验--骨干--专家--权威

文本框: 职位晋升          员工--主管--经理--总监--副总


  鑫火计划 

●完善的内部人才培养体系


(校招/社招新员工培训项目)

为应届生提供为期两年的专属培养,通过“军训拓展、课程培训分享、一对一老师辅导、业务实践”等培养模式,培养一批业务骨干力量。

文本框: 鑫焰计划 


(青年骨干培育发展项目)

文本框: 鑫炬计划 


(经理培育发展项目)

文本框: 鑫光计划 


(高层继任者培育发展项目)

文本框: 鑫耀计划 


(领导决策层学习项目)

●持续学习的文化氛围


  读书文化 

:部门读书群内每日打卡读书分享,每本书籍阅读结束后线下分享,读书形式丰富多样,让你在工作的同事继续学习,与企业一同成长。


●高度关怀的企业文化

 

三、加入三鑫,你将获得

●优厚的薪资福利










































 



●长期激励

 

●长期激励能为企业作出突出贡献者均有机会匹配长期股权激励,不限年龄,不限职位,只要你够优秀,就能同享一杯羹。

●高保障的福利

五险一金、2人间保障性住房(免费)、营养均衡工作餐(免费)、节日礼金/礼品、上下班通勤班车接送、带薪年假、带薪婚假、带薪高温假

●高新技术企业人才引进补贴

▲大学生首次落户南昌(含集体户口),每人享有1000元落户奖励

▲大学生落户南昌,按全日制博士、硕士、本科、大专,分别给予每人一次性就业、安家、租房等生活补贴5万元、3万元、2万元、1万元

▲全日制博士、硕士未落户南昌者,在昌首次缴纳社保满一年以上可申领生活补贴

 

四、加入我们,共赴未来 

(1)招聘对象 : 毕业时间从2020年7月至2021年8月的大学生

(2)招聘职类














文本框: 质量类


文本框: 供应链类


文本框: 综合管理类
文本框: 技术类


文本框: 财务类

























 



(3)目标专业:

R机械工程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模具技术、机械工程等

R自动化类: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气电子工程等

R经管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公共管理、财务管理、会计等

R材料工程类:高分子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等

R检验类:医学检验、化学检验等

(4)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思维清晰,善于思考,积极主动,富有团队精神,追求卓越并注重结果,能承受压力。

五、招聘流程

线上网申/线下宣讲--在线测评--在线笔试--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县小蓝经济开发区富山大道999号

联系电话:0791-85950356或18770813802(韩女士)  

投递邮箱:(投递格式: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

微信公众号:三鑫医疗/三鑫医疗招聘

 

 


招聘职位

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管培生】八大类:


行政人事类、证券投资类、运营管理类、财务类、技术研发类、质量类、营销类、供应链类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3、思维清晰,善于思考,积极主动,富有团队精神,追求卓越并注重结果,能承受压力。

投递说明: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行政人事类: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管理类专业优先

证券投资类:财会、金融、法律类专业优先

运营管理类:计算机、工商管理、信息化等专业优先

财务类:财会相关专业优先

技术研发类:机械类、材料类、自动化类、生物类、化学类专业优先

质量类:质量管理类、应用数学、统计学类、检验类专业优先

营销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中文、电子商务、药学、护理医学等专业优先

供应链类:生产管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类专业优先

●具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社团、学生会或班级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

●思维清晰,善于思考,积极主动,富有团队精神,追求卓越并注重结果,能承受压力。


简历接收邮箱:(简历附件及邮件以“姓名-院校-专业-应聘岗位”命名)

咨询电话:0791-85950356 黄女士

HR微信:hc20201201ab(添加时请备注“姓名+岗位+学校”)

地址:江西南昌小蓝经开区富山大道999号

其他描述:

本科生年薪5-8W,研究生7-12W

免费2人间住宿+免费工作餐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补贴

年度体检+生日福利+户外拓展+旅游假

健身房&篮球场&图书室

岗位详情

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富山大道9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