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9171488-3119.png

学校启动2023届毕业生“校企直通车”系列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点击人次: 9573   

   校企直通车1.png    

       11月18日下午,学校联合南昌市小蓝经开区党群部(人社局)、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小蓝园区、尚荣城科技产业园开展“校企直通车”(第1期)活动,学校安排专车搭载26位2023届硕本毕业生前往园区,为用人单位上门“送服务”。

  活动现场,江西中洪博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奇鹤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江西推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易天然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南昌康旭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分别向毕业生们进行了招聘宣讲,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组织同学们现场参观企业的管理、生产、研发等场地,实地介绍了公司运营和发展情况。

  2019级药学院本科毕业生张同学表示:“非常开心能搭乘学校组织的‘校企直通车’,在活动现场听完企业的招聘宣讲、参观了企业的研发、生产等场地后,感想颇深,对意向的岗位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非常感谢学校老师精心组织的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现已经找到了研发方向的1家意向性单位” 。

校企直通车2.png

  据悉,“校企直通车”活动的开展,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人社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学校进一步搭建和完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见面平台,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工作职责和企业文化,做好“两个服务”(服务好用人单位、服务好毕业生)的重要内容,是学校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意识,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2023届毕业生“校企直通车”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