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医疗卫生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活动

2020年5月15日   点击人次: 1233   

2020年医疗卫生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活动开始啦!

微信图片_20200515095438.png

活动邀请函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同时满足医疗卫生行业人才需求,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定于2020年5月10日至6月10日共同举办“2020年医疗卫生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简要信息   

举办时间:2020年5月10日-6月10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

主办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

活动形式:线上招聘会

二、毕业生参与方式   

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即可进入会场,选择浏览用人单位信息或投递简历。

微信图片_20200515095352.png


三、特别声明   

为确保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企事业单位和应聘人员的合法权益,主办方将对用人单位的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进行必要审查,坚决杜绝发布各种虚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