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 “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的通知

2020年2月20日   点击人次: 1374   

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室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不间断的就业招聘服务,切实做好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将举办首届 “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

此次“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用人单位可通过登录云校招企业后台发布招聘信息,查看学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学生可通过专用小程序“快招聘”,查看各参会企业信息和招聘岗位,进行简历投递和申请面试,在视频双选会当天还可在线上和企业HR进行线上互动以及视频交流。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2月20日—2020年2月27日。

报名链接:

2.会议开始时间:2020年2月28日9:00—17:00。

3.单位申请流程:详见附件1。

4.学生参与流程:详见附件2。

5.联系方式:陈老师15607912217

曹老师13507090421

6.云就业技术支持微信:详见附件

                                             

附件1: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操作指南(企业版)(详见附件)

附件2: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操作指南(学生版)(详见附件)

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