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4685280-1864.png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范为民来校讲座

2018年12月13日   点击人次: 6356   


QQ图片20181213152112.png

1212日下午,江西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应邀到校,在科报厅以《拥抱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为在校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校招就处负责人出席现场并听取报告。


讲座现场,范为民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历,围绕讲座主题从公共卫生防控、抗震救灾经历、人民健康保障、中医药强省战略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述。他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要珍惜时光,敢于尝试,不畏困难,不怕吃苦,要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刻苦学习,勇于实践,为中医药强省战略和人类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本场讲座受益匪浅,以后将会继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