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1233662-9367.png

我校与广东省云浮市签订毕业生就业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11月21日   点击人次: 1078   

    11月11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广东省云浮市人才工作服务局签订毕业生就业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致力于加大广东省云浮市人才引进力度,拓宽江西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学校副校长彭映梅、研究生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广东省云浮市人民医院、罗定市人民医院、新兴县人民医院、郁南县人民医院代表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云浮市将把江西中医药大学作为毕业生就业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基地,动员和鼓励云浮市优秀企事单位建立江西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为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积极支持和帮助,及时向江西中医药大学提供人才需求信息,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江西中医药大学将根据云浮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组织、推荐毕业生到云浮市就业创业。

  协议的签订是学校积极探索与地方政府交流合作,共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为我校承办的江西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