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11232926-2462.jpg

江西省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17年11月21日   点击人次: 1860   

    11月11日,江西省2018届“互联网+”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暨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田径场举行。本次就业招聘会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承办,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协办。在学校副校长彭映梅陪同下,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舒正鸣看望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

6uwzj44153.jpg

  江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毕业生指导服务中心)和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现场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帮扶等政策咨询。各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和老师也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沟通,推荐毕业生,并现场指导学生求职面试。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南昌市高新区企业专区、江西省人才流动中心企业专区、广东省云浮市人才工作服务局单位专区及“药都”樟树企业专区。

  学校从5000余家医药企事业单位中精心挑选千余家单位并发出参会邀请。现场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西、湖南、浙江、福建、江苏等省内外384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辉瑞公司、英国阿斯利康、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江中集团、东阿阿胶、石家庄以岭药业等78家单位,还有学校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瑞金市中医院、远东医疗集团舟山市定海广华医院等51家医疗卫生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参会单位数及岗位数均创历史新高。与会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就业招聘会参会单位多、单位质量高、提供岗位好,为他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

  据悉,现场参加本次就业招聘会的各层次毕业生2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200余人,现场签约260余人。同日下午,学校还在教学楼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86场。

3kskx0z15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