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2596398-5679.png

江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18年11月19日   点击人次: 1109   

江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图片1.png 

11月17日,江西省2019届“互联网+”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暨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我校田径场举行(杨清跃 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森)11月17日,江西省2019届“互联网+”普通高校毕业生医药类专场就业招聘会暨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我校田径场举行。本次就业招聘会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承办,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协办。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舒正鸣莅临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学校副校长彭映梅陪同。

2.png 

到场领导看望招聘单位 

图片3.png

到场领导看望应聘同学 

  本次就业招聘会以“扎根革命红土地,服务江西中医药,共绘赣鄱新画卷”为主题,积极响应江西中医药强省战略,鼓励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现场共有来自江西、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川、浙江、江苏等省内外433家用人单位参会,共设有四个单位专区,其中医疗卫生单位专区56家、校友单位专区24家、省内单位专区137家、省外单位专区216家。包括世界500强企业辉瑞公司、英国阿斯利康、瑞士罗氏公司、中国医药集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正大天晴集团、东阿阿胶、恒瑞医药、石药控股等85家,省内中药骨干龙头企业济民可信集团、仁和集团、汇仁集团、青峰医药集团、江中集团等,还有学校第二附属医院、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远东医疗集团舟山市定海广华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9778个,参会单位数及岗位数均创历史新高。与会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就业招聘会参会单位多、单位质量高、提供岗位好,为他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

图片4.png

应聘同学积极咨询

图片5.png

双选会现场 

  据悉,现场参加本次就业招聘会的各层次毕业生4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500余人,现场签约300余人。同日下午,学校还在教学楼举办单位专场宣讲会76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