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36906784-2218.png

学校开展2018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18年9月14日   点击人次: 1399   

912日晚上,校招生就业处在神曲厅开展2018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主讲人以“成为更好的自己”为主题,从“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把握现在”三个角度切入,结合当前国家就业创业政策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现状,引用大量生动案例,阐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和意义,为新生讲了一场深入浅出、丝丝入扣、精彩纷呈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现场,时而掌声雷动、时而欢声笑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结合个人情况,认真思考发展方向,做好大学职业规划。


2.png


据悉,校招生就业处每年坚持为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以期更好地引导新生关注职业生涯规划及未来职业发展,加强专业学习,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树立高尚的职业理想,努力提高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完成好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