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7820797-9963.png

资深考研顾问张雪峰来校讲座

2018年6月1日   点击人次: 4664   

 

  5月27日晚,资深考研顾问张雪峰携团队来校举办关于中医药“考研院校选择规划技巧”的讲座,千名师生闻讯到场聆听,神曲厅内座无虚席。

blob.png

考研名嘴张雪峰携团队来到江西中医药大学

  讲座现场,张雪峰以中医学、药学、公共事业与管理、心理学等专业为例风趣又详细地为大家解析如何选择报考适合自己的研究生院校,同时也耐心地给大家分析专硕与学硕的区别,尤其在谈到考研地域选择问题时,他语重心长地说:“追随自己的目标一路走下去,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不要后悔”。

  讲座中还穿插了现场随机抽奖环节以及观众任意提问环节。同学们把握机会向张雪峰提出自己考研途中的困惑。张雪峰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向大家传授考研复试诀窍和选择学校、专业的技巧,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blob.png

神曲厅内座无虚席,数千名在校学子及老师到达现场聆听。

  此次讲座由我校招就处主办,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承办,助力我校学子掌握报考技巧,找准考研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