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7818747-3475.png

中共樟树市市委、市政府“招才引智”宣讲团来校宣讲招聘

2018年6月1日   点击人次: 2378   

516日上午,中共樟树市市委、市政府“招才引智”宣讲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宣讲招聘会,宣讲团成员由樟树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金蓉、市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蒋连儿、市药业局副局长廖春红、市委宣传部陈晗组成。

会上,宣讲团就樟树市市情、“招才引智”具体政策、医药产业等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毕业生就职业发展、服务年限、福利待遇、工作地点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互动。据统计,现场共有20余名毕业生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OP$166_U][A5FP`WTEO(L_2.png  

    据悉,樟树市“招才引智”计划是每年引进1000名左右的全日制大学生,连续三年,采取政府主导和贴补形式,吸引优秀人才为当地企业服务。

   )6IKR5I)$9RN7U~Y.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