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25231425-9676.jpg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医学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2018年4月28日   点击人次: 2137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医学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blob.png

4月21日,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年春季医学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维晏)为切实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21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灸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承办的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医学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舒正鸣与我校副校长彭映梅到场询问毕业生情况,了解并指导我校今年就业工作。

blob.png

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舒正鸣,我校副校长彭映梅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云集了128家省内外含新疆地区所属各级医药卫生类单位及相关科研所,其中61家医疗单位,其他相关单位67家,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4332个就业岗位,涉及临床类、针灸推拿、护理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blob.png

招聘会云集了128家省内外含新疆地区所属各级医药卫生类单位及相关科研所。

  此外,我校此次招聘会结合时代需求,建立了云就业平台,到场同学可通过每家企业展位前的二维码扫码了解该企业的简介及岗位信息,方便学生快速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并在现场设立打印处,提供现场免费打印简历服务,人性化的服务毕业生们。

blob.png

增设打印处,人性化服务求职学生。

  参会企业纷纷对本次招聘会点赞,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实践平台。会后,多家企业在教学楼开展了宣讲会,约30名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灸疗推广国家基地和热敏灸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