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新路198号马家龙创新大厦B座6-8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集团简介: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CMS)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医药企业。本集团成立于1995年,于20109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股份代号:867),市值超300亿港币。

产品:集团凭借专业的眼光、严格的药品筛选标准、系统的药品评估体系和研究体系,面向全球搜寻创新性、高品质的药品,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目前已与英国、德国、丹麦、瑞士、法国、爱尔兰、日本及国内二十余家专业的制药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商业伙伴关系。

推广网络:集团拥有强大、专业、覆盖全中国的营销推广网络。我们坚持以学术为导向,为中国的医生提供专业精湛的服务,并通过专业、务实、执行力强的推广团队将具有产品差异化、符合本土市场的推广策略高效精准的执行到终端。我们的推广网络已覆盖中国所有的省份城市和大部分的地级市。

研发:集团专注于专利创新药品的研究,通过自主研究和合作研究相结合的方式,已拥有一个在中国III期临床、一个美国II期临床的拥有专利的在研药品组合;该类全球创新药品一旦成功上市,将为人类健康带来重大意义。

发展:过往十年(2008年至2017年),本集团取得持续高速的业绩增长,营业额复合年增长率为30.4%(营业额复合年增长率为还原两票制口径计算),净利润的复合年增长率为35.8%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