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北路688号中兴软件园14#

0粉丝
单位简介

济民可信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现代制药集团之一,致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药品和创新医药解决方案。公司创建于1999年,制药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五十年代,现有员工12000余名,总部位于中国南昌,在江西、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多地设有产业平台和研发机构。2018年,集团营业收入突破308亿元,跻身中国制药工业100强第6位、中国医药工业100强第10位。



秉承创新驱动的战略方针,济民可信专注于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制剂、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7家制药基地、1座国际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获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5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并在海外设立新药研发团队,融汇全球顶尖制药科技。当前,公司在心脑血管、肾病、肿瘤、抗感染及急救药物领域确立了优势地位,核心产品“金水宝”、“醒脑静”、“康莱特”、“悉能”、“立幸”、“黄氏响声丸”、“九华痔疮栓”等在全国细分品类市场名列前茅。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