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江西浩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高新区尤口路36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江西浩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位于南昌市高新区,国家医药国际创新园内,占地面积106.11亩。拥有第一期现代化生产厂房1.6万余平方米及各种先进的制药设备和仪器,目前公司的二期近1.7万平米的冻干粉针剂生产厂房即将投产,制剂车间引进国际一流的无菌制剂生产线,严格执行建立的GMP质量管理体系,注重引进行业高端研发人才及员工培训,将公司打造成综合性、现代化生物制药企业。公司三期动物源性产品生产厂房正在建设中。公司主营生物蛋白类原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有尿激酶、绒促性素、尿促性素、尿促卵泡素和乌斯他汀等,是国内外领先的药用人源蛋白原料药和制剂生产企业。公司已经与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产品市场已经覆盖到欧洲、印度、日本等地。2020年实现销售收入约3亿,出口创汇560多万美元,利润7000多万元,上交税收2100多万元。公司注重研发与创新,2011年即被评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组建的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科研平台,2017年获批组建人源性蛋白类生物药品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18年被江西省工信委评为2015-2017年度江西省发展升级示范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近年来,公司承担了10余项国家、省市级科研成果产业化项目,科研成果丰硕。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5-12 17:41

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5-10 16:52

江西浩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1-19 16:19

江西浩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1-11 13:38

江西浩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10-21 10:50

江西浩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6-12 11:59

江西浩然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4-28 09:38

江西中医药大学2019届药学类毕业生春季专场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