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192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65年,199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4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566)。公司秉承着“共同创造,共同分享,家国情怀,实业报国”的企业价值观,围绕大健康已初步形成了集医药及医疗器械、互联网医疗及医疗服务板块、大健康产业投资的板块布局。其下属公司有: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海药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抗体制药有限公司(香港)、哈德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美国)、鄂钢医院等子公司。 海药坚持内生与外延相结合,产业经营、投资整合、专业管理和资本运营相结合,聚焦新药研发,做好投融资平台,战略布局医疗健康领域全产业链,产融结合,深耕细作,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一流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