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教室号4109/4111

点击人次:11800

单位简介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润江中)前身是创建于1969年10月的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办企业-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中集团),2004年被列为江西省省属国有重点企业。2019年2月,华润医药战略重组江中集团,公司正式更名华润江中,成为华润集团的一级利润中心。

公司拥有一家A股上市公司(江中药业,股票代码:600750),主要从事中成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江中”“初元”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和“杨济生”“桑海”两个江西省著名商标。其中“江中”品牌连续17年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20年品牌价值265.15亿元。公司主要产品有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初元牌复方氨基酸口服液、参灵草口服液、博洛克、桑海金维、八珍益母胶囊等。

招聘简章

华润江中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润江中)前身是创建于1969年10月的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办企业-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中集团),2004年被列为江西省省属国有重点企业。2019年2月,华润医药战略重组江中集团,公司正式更名华润江中,成为华润集团的一级利润中心。

公司拥有一家A股上市公司(江中药业,股票代码:600750),主要从事中成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江中”“初元”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和“杨济生”“桑海”两个江西省著名商标。其中“江中”品牌连续17年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2020年品牌价值265.15亿元。公司主要产品有江中牌健胃消食片、江中牌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初元牌复方氨基酸口服液、参灵草口服液、博洛克、复方鲜竹沥液、排石颗粒、桑海金维、八珍益母胶囊等。

华润江中肩负起“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使命,敬畏生命、呵护健康、崇尚自然、创新发展。通过聚焦核心主业、发挥品牌价值、引领绿色智造,不断创新研发,致力成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的引领者”,成为大众百姓信赖与尊重的企业。

 

二、招聘对象及岗位

 

1、招聘对象

2020届、2021届、2022届海内外毕业生(本硕博)

 

2、招聘岗位

管培生类别

培养方向

专业

招聘

人数

销售类

管培生

销售代表、市场营销、产品推广等岗位

食品科学、中药学、新闻学、化工、化学、药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43

职能类

管培生

人力、财务、投资证劵、纪检综合、数据分析、软件开发,智能制造等岗位

中文、哲学、历史、会计、财务、金融、财务、新闻学、数据统计、经济学、计算机、医学、药学、国际交流等相关专业

20

研发类

管培生

研究员、注册专员、分析测试研究、中试研究等岗位

药物制剂、药物分析、食品、食品工程、食品科学或营养相关专业

16

产品与市场开发类管培生

公关传播、媒介、运营分析、市场推广、产品品牌等岗位

广告学、新闻学、传媒、中文学、公共关系、传播学、工商管理、经济学、药学、市场营销学等相关专业

20

生产质量类

管培生

基地技术、检测、工艺实验、QA/GMP等岗位

药学、食品、制药、药品、

机电一体化及环保等相关专业

31

 

三、管培生培养规划

公司秉承人才共同发展的基本理念,“内培为主,外求为辅”,把校招管培生作为人才培养的主要群体,造就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才发展竞争平台,设计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力争用3年时间让入司的每一位有潜质、求发展的大学毕业生成为专业能手及管理精英。

公司为校招管培生倾斜培训资源,并搭建了从学生人到职场人、从经理级再到更高层次的领导角色搭建完整的培养体系,将管培生逐步培养成为公司关键岗位继任者和公司后备人才。

 

第一年:通过集中培训、岗位实践及导师带教,帮忙管培生快速完成学生人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明悉工作岗位职责,制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第二年:全方位提升管培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为管培生个人能力成长、对组织与团队的归属感、在岗成就的内驱力等各方面提开展序列培训赋能活动;

第三年:创造项目实践的平台,通过“以战代训”、“战训结合”、“战训出活”的项目制行动学习,提升管培生的管理思维和能力,含自我管理、团队管理、任务管理等方面,并通过测评认证成为公司后备经理人才。

 

四、福利待遇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和奖金激励

2、完善的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为员工提供早间、午间自助餐厅,星级餐标,切实保障员工的饮食安全和营养均衡;并提供两室一厅或三室一厅单身公寓,配置全套家具,解决外地管培生住宿问题;

(3)享受带薪年假、周末双休、员工生日礼金、年节费、福利产品派发、免费年度体检、爱心医疗互助基金、交通补贴等福利;

(4)享受南昌市“人才十条”政策,符合条件的应届生可获得相应人才补贴、人事档案接收、党组织关系挂靠等。

3、丰富的企业文化生活

(1)专享公司工会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

(2)专享公司团委会组织的各种文艺、舞蹈、演讲、主持、健康等兴趣班,参加外出学习活动;

(3)专享职工图书馆,上万册图书免费借阅;

(4)专享公司团委主办的“成事方法论”青年文化沙龙,助推青年员工成才。

 

五、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初试—测评—复试—体检—发offer—办理入职(可提前实习)

招聘职位

销售类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销售代表、市场营销、产品推广等岗位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专业不限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产品与市场开发类管培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10K/月

15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开发、市场推广,产品促销,活动试点等工作;

2、推动,执行,方案的制定;

3、品牌创意、公关传播及媒介推广等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招聘要求:

(1) 2022 届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专业要求:广告学、新闻学、传媒、中文学、公共关系、传播学、工商管理、经济学、药学、市场营销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4)具备较好的价值观、执行力、抗压能力等基础营销岗素质;有相关实践经历者优先

(5)党员、学生会干部、班干部、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投递说明:

广告学、新闻学、传媒、中文学、公共关系、传播学、工商管理、经济学、药学、市场营销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大街7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