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教室号5101/5106

点击人次:5491

单位简介

济民可信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先的大健康产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南昌,现有员工12000余名,业务涵盖医药健康、清洁能源、绿色矿产开发及产业投资等领域。秉承创新驱动的战略方针,济民可信通过产品、技术与服务的不断升级,为人类及环境的健康提供可信赖的保障,致力于成为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大健康产业集团。

济民可信建立了上海、南京、美国新泽西一体化的医药研发体系,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积极投身国际合作,通过设立在中国内地的12现代化制药基地,推动创新药(生物大分子、化学小分子)、创新中药、原料药以及高端制剂(脂质体、微球、吸入剂等前沿技术产品的全球开发与转化落地,在肾病、肿瘤、心脑血管、呼吸、疼痛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产品远销欧美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前十。

实现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促进全球绿色发展,济民可信已建成“中国首创、亚洲第一、全球最大的煤制清洁燃气生产基地,成为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引擎;济民可信积极践行两山理论,投资建设中国东部首个现代化石材产业基地”,以“让自然更加自然”的循环经济理念,打造低碳高效的产业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矿产资源开发的绿色转型

济民可信始终坚持济世惠民、信待天下的企业使命,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荣获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展望未来,济民可信将继续为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和全球绿色发展而不懈努力!


招聘简章

济民可信集团创建于1999 年,总部位于中国南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现代制药集团之一,集团现有员工12000 余名,致力于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药品和创新医药解决方案。2020 年,集团营业收入突破 390亿元,连续多年名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前十。

秉承创新驱动的战略方针,济民可信专注于化学药、生物制剂、现代中药、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上海、南京和美国新泽西设立药物研究院,在北京、江西、江苏、浙江、吉林多地设有10 家制药基地,拥有1 座国际级博士后工作站、1 家获CNAS 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和7 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已在肾病、肿瘤、呼吸、疼痛、心脑血管等领域确立优势地位,核心产品“金水宝”“醒脑静”“康莱特”“悉能”“黄氏响声丸”“立幸”“嘉文”“森铁能”等在全国细分领域占据较高市场份额,部分制剂和原料药产品远销欧美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济民可信始终坚持“济世惠民、信待天下”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各项慈善捐助累计近5亿元,并荣获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展望未来,济民可信将继续提供全球一流的医药产品与诊疗服务,为提高人类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而不懈努力!

招聘职位

制剂工程师

招聘专业:药学类

5K-7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赣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工艺研究及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技术平台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制剂、中药制剂及相关专业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基层生产岗位

招聘专业:药学类

5K-6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南昌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抗压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能适应倒班。

岗位要求:

制药、化学、生物、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投递说明:

男性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分析员储备岗

招聘专业:基础医学,药学

6K-9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可行性分析,包括产品调研、数据分析、产品估值等;

2、协助与客户对接和商务谈判,包括CDA签署、TS和正式合同的起草与签署等;

3、负责会议的组织及协调;

4、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医学、药学相关

投递说明:

1、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沟通能力

3、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对外交流者优先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江西济民可信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江西南昌市高新区瑶湖北大道3333号济民可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