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2,教室号T51/5102

点击人次:4990

单位简介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是以神经系统创新药物研究、生产为主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进技术企业,2011年公司荣获“创新型企业品牌十强”称号。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恩必普已经得到医生和患者的广泛信赖,是我国首个销售额突破10亿元的自主创新药物。因其在医药产业卓越的表现,2014年5月恩必普获得被誉为中国工业“奥斯卡”的“中国工业大奖”,是历次评选中唯一荣获此奖项的制药企业。为了满足因业务快速增长带来的强烈人才需求,现面向社会招募精英。

招聘简章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介绍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2003年成立,是以神经系统创新药物研究、生产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由国际著名的医药设计工程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完全按照国际最严格的FDA要求标准建设。

2011年,恩必普药业荣获“创新型企业品牌十强”称号。2014年5月17日,恩必普药业获得被誉为中国工业“奥斯卡”的“中国工业大奖”,是首个荣获此奖项的制药企业。

恩必普药业主营品种为恩必普®、恩存®、恩悉®、欧欣妥。恩必普®是我国脑血管病治疗领域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Ⅰ类新药,填补了我国脑血管病治疗领域无自研高技术药品的空白。恩必普®的两个剂型均已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恩必普®被历届《中国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诊治指南》列为推荐用药,亦被列入《中国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诊疗指导规范》、《缺血性卒中脑侧支循环评估与干预中国指南(2017)》、《中国脑卒中合理用药指导规范(2019)》、《中国脑血管病临床管理指南(2019)》等十八项权威规范、指南及专家共识,充分肯定了恩必普®治疗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临床效果。

截至2020年5月恩必普相关文献累计3125篇,其中基础897篇,临床2111篇,其他117篇;SCI 166篇,累计影响因子466.5814。恩必普在新治疗领域不断探索,恩必普正在进行的研究项目共152项(基础75项及临床77项),其中恩必普软胶囊治疗血管性痴呆获准直接开展Ⅲ期临床研究,预期可加快新适应症的上市时间。此外恩必普亦参加了七项国家「十三五」课题研究,包括恩必普用于治疗脑小血管病、大动脉粥样硬化型脑梗死及急性缺血性卒中静脉溶栓或血管内治疗、出血性脑卒中等新领域疗效和安全性研究。截至2020年5月,恩必普软胶囊在美国的II期临床试验已入组183例,25家中心参研。

恩必普®卓越的表现,使其成为中国医药行业自主创新产业转化和市场转化的典范,公司销售额不断突破,实现新高,2019年恩必普®销售收入增长35.8%。公司决心在心脑血管治疗领域逐步构建心脑血管全程保护产品链。2019年唯一通过美国FDA认证并上市的国产氯吡格雷恩存®(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在国内上市并入选第一批国家联盟地区药品集中采购目录。恩悉®(盐酸普拉克索片)于2019年12月26日获NMP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成为国内首个通过一致性评价的盐酸普拉克索片。欧欣妥®属于中美双报产品,是国内第一个真正与原研在中美两国拥有完全相同适应症的盐酸度洛西汀肠溶胶囊,规格齐全,全面治疗抑郁、焦虑、躯体症状。

随着产品链的不断完善,公司团队也在同步扩大,2019年突破2500人。公司拥有完备的薪酬福利制度及完备的培训体系,为每位员工打造个性化的职业发展通路。

展望未来,恩必普公司将继续秉承石药集团“做好药,为中国,善报天下人”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以更多、更新、更好的药品奉献社会,在不断引领创新,铸就卓越石药的路上,阔步前行。



招聘岗位

职位一:学术代表

首度年平均收入8万元左右,后呈逐年增长趋势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化工、制药、营销等相关专业;

2、按规定拜访目标客户,正确传递公司产品信息,组织并配合产品学术推广活动。

工作地点:全国各城市(根据市场需求分配)

职位二:客户代表

月入5000元及以上

1、全日制正规院校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化工、制药、营销等相关专业;

2、根据市场进展及时向合作客户传递市场推广策略,协助合作客户分析市场,督促及跟进合作客户完成年度协议。

工作地点:全国各城市(根据市场需求分配)

职位三:商务代表

月入5000元及以上

1、全日制正规院校毕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化工、制药、营销等相关专业;

2、完成区域内商务合同的签订及回款工作;

3、负责辖区内商业渠道规划及配送网络搭建,监管货物流向、规范市场经营。

工作地点:全国各城市(根据市场需求分配)

职位四:临床监查员     

月入5000元及以上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相关专业,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2、负责区域内临床试验的跟进、试验数据的记录整理及分析。

职位五:医学专员     

月入5000元及以上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药理学相关专业,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2、医学及产品文献的检索,医学研究资料的撰写和审核,医学实验的立项、调研和沟通。

职位六:产品专员       

月入5000元及以上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2、负责区域内专家网络的建设维护、学术活动的开展及相关产品的培训工作。

职位七:政策法规专员   

月入4000元及以上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负责及时准确收集分析区域政策信息、医保及产品的招标工作等。

职位八:驻外行政助理       

月入4000元及以上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管理、营销、医药等相关专业;

2、负责各办事处的数据分析、票据审核、入离职办理及其他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工作地点:全国各省会城市(根据市场需求分配)

应聘联系方式:

1、应聘报名咨询电话:0311-66571904/66576095

2、个人简历可发送至报名

3、欢迎登陆公司网页浏览详细信息

福利待遇:

七险一金、防暑补贴、取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补、年节福利、员工体检、团队拓展旅游、培训学习、外派人员带薪休假并提供住宿。

公司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黄河大道226号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