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博腾药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3,教室号T4/4202

点击人次:5310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江西博腾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63)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地处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占地面积11.4万平方米(172.08亩)。公司厂区按GMP标准设计,符合GMP的生产要求,主要从事心血管药物、抗艾滋病类药物、糖尿病类药物、碘造影剂类药物、抗丙肝类药物等的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及团队建设,建立有完善的培训和职业晋升体系,致力于为全体员工打造实现职业规划的平台。公司二期API项目已启动建设,随着公司进一步的发展壮大,将为您提供能力展现、实现梦想的大舞台。

招聘简章

江西东邦药业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博腾股份(股票代码:300363)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江西东邦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地处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1.4万平方米(172.08亩),现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公司厂区按GMP标准设计,符合GMP的生产要求,主要从事心血管药物、抗艾滋病类药物、糖尿病类药物、碘造影剂类药物、抗丙肝类药物等的中间体研发、生产和销售。从普通员工到高层领导都经常接受各种培训,提高了生产和管理水平,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公司依托上海和各大专院校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产品主要出口欧美等国,深受客户好评。 

岗位介绍

一、合成工程师(20名)

薪资:4K-6K//江西省宜春市/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工艺工程师(20名)

薪资:4K-6K//江西省宜春市/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QA工程师(5名)

薪资:4K-6K//江西省宜春市/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设备工程师(5名)

薪资:4-6K//江西省宜春市/本科以上学历,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过程装备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五、QC工程师(10名)

薪资:3.5-6K//江西省宜春市/大专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六、环保工程师(5名)

薪资:3.5-6K//江西省宜春市/大专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七、工艺安全工程师(5名)

薪资:3.5-6K//江西省宜春市/大专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八、技术员(20名)

薪资3.0-5.0K//江西省宜春市/中专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需求专业:

化学/应用化学/制药工程/药学/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过程装备与控制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中专、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法定假期、工龄奖

2、三节福利、高温费、年度旅游、免费体检、免费提供住宿(小区式住宿)

3、岗位培训与学习、公司不定期举办员工活动

联系方式:

人:蒋四英

联系电话:0795-2044511

联系邮箱:

联系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二路618


江西博腾药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江西省奉新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园区二路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