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江西玄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3,教室号2101/2103

点击人次:3568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18-11-26 14:00 - 18:00
场地1
单位简介
江西玄晏医疗有限公司是护身福实业集团旗下江西分公司,护身福实业集团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以健康产业为主导的集工、科、贸、连锁、培训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旗下由安徽护身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护身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护身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济源市护身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护身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护身福江西玄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护身福少儿护理连锁有限公司、中国护身福商学院七家公司组成,其前身是护身福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公司于2013年10月迁移至华东重要中心城市合肥。    护身福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服务的企业,公司旗下三大品牌事业部:小宝贝磁灸事业部、小太阳熥灸事业部,医院临床事业部。一直坚持用纯天然、纯中药的技术颠覆传统婴童西药治疗方法,把自然归于自然,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江西玄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安徽护身福实业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护身福实业集团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以健康产业为主导的集工、科、贸、连锁、培训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旗下由安徽护身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护身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护身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济源市护身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护身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护身福江西玄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护身福少儿护理连锁有限公司、中国护身福商学院七家公司组成,其前身是护身福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公司于2013年10月迁移至华东重要中心城市合肥。

 

    护身福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服务的企业,公司旗下三大品牌事业部:小宝贝磁灸事业部、小太阳熥灸事业部,医院临床事业部。一直坚持用纯天然、纯中药的技术颠覆传统婴童西药治疗方法,把自然归于自然,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公司发展至今十余年历程,我们只做一件事“只做效果 不炒概念”,经过护身福人十多年的不断努力奋斗,目前护身福“非药物治疗项目”在全国开展的热火朝天,我们的合作伙伴有三甲医院、人民医院、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乡镇卫生院及诊所、卫生室、母婴店,护身福致力成为婴童产业中的领军品牌!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经济统计学,国民经济管理,贸易经济,经济与贸易类

3K-6K/月

10人

大专及以上 | 南昌市 景德镇市 萍乡市 九江市 新余市 鹰潭市 赣州市 吉安市 宜春市 抚州市 上饶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完成部门主管交代的工作事宜

  2. 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部门培训课程尽快掌握公司基本岗位职责

  3. 轮岗制


岗位要求:

  1. 勤快肯吃苦

  2. 服从领导安排

  3. 有责任心


投递说明:

可电话联系

其他描述:

  1. 一年两次晋升考核

  2. 团队旅游

  3. 表现优异员工享受公司分红

岗位详情

江西玄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50-150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金鹰路11号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