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高博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1月21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3,教室号2110

点击人次:3918

单位简介

高博医疗集团始终秉承“患者需求至上”的理念,以追求卓越诊疗,突破创新科技,创造生命可能为使命愿景,致力于打造临床驱动型创新医疗科技平台。


高博医疗集团深耕血液病、肿瘤、脑科学等重点学科领域,业务范围覆盖临床医学诊疗、临床特殊检验、医学影像、基因检测诊断技术、医疗信息化等领域;集团成立以来,不断搭建学科人才培养体系,打造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持续推动新技术应用和科研成果转化,期待让更多的患者获益。


集团成立以来不断推进建设一个具有专业特色,涵盖临床医学、血液病特检、影像医学、基因分子诊断、生物治疗技术的医院连锁机构。目前在北京、上海、广东运营五家以血液病和实体瘤为特色的综合医院,分别为高博医学(血液病)北京研究中心北京高博博仁医院、高博医学(血液病)上海研究中心上海闸新医院和上海力泉医院 、高博医疗集团上海阿特蒙医院和高博医学(血液病)广东研究中心南方春富(儿童)血液病研究院,另有两家医院在建设中。


自成立以来,高博医疗集团在细胞免疫治疗领域成绩斐然,在国际与国内注册CAR-T临床试验项目数十项,在多个国际专业期刊上共发表了28篇学术论著,累计影响因子分数达273.621,先后近百次在国际血液学术大会上报告治疗成绩,获得国内外专家的认可与赞许。有着细胞治疗教父之称的宾西法尼亚大学的Carl H. June教授曾在15届ICML国际大会首日发言中 特别提及高博医疗集团在CART治疗领域的成绩,此外,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NCI)的Nirali N. Shah教授在血液学领域权威期刊Blood杂志专门撰文点评了高博医疗集团免疫治疗专家团队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


招聘简章

高博集团致力于构建一个专注血液疾病领域,产学研一体化的医疗服务和科技创新平台,其业务范围覆盖医院诊疗服务、血液领域特殊检验、医学影像、生物制药、基因技术、医疗信息化等领域,围绕血液疾病打造完整的医疗生态系统。高博集团与包括美国排名第一的医疗集团Mayo Clinic在内的国内外顶尖的医疗机构、生物医药公司、临床专家和学者密切合作,共同努力造福中国数百万血液病患者。

 

高博集团旗下医院介绍:

北京博仁医院——患者需求至上 (logo)

北京博仁医院为一家二级综合医院,开放病床170张,主要开展独具技术特色的血液病、儿科及综合住院诊治服务,血液病的诊治水平尤为突出,居国内乃至国际前列。 

医院秉承“患者需求至上”的核心理念,注重医疗技术、人文关怀、患者就医体验,引入并学习美国排名第一的医疗集团---Mayo Clinic(“梅奥”)的知识体系、诊疗流程、继续教育、患者教育、管理和服务理念,结合团队自身长期的经验及全球相关专业的理论、技术进展,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致力于成为“医、教、研”一体化全面发展、在国内血液病领域有强大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医院。

 

南方春富(儿童)血液病研究院——生命高于一切

研究院是由李春富教授领衔主持,目前中国唯一专注儿童血液病研究和诊疗,与美国著名医疗集团梅奥诊所(Mayo clinic)战略合作,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医疗机构,其主要任务为利用完善的诊断体系,最先进的化学和生物医疗技术诊治血液病和免疫性疾病。目前展开床位150张,移植仓18间,为中国南方最大儿童造血干细胞移植中心,实地展开于东莞台心医院。

 

东莞台心医院是一家三级甲等民营综合性医院,为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占地228.6亩,设置床位1200张,一期投资7.2亿,展开床位600张。科室设备齐全,拥有最先进的高端医疗设备,医保全覆盖。

 

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一流专家团队手把手带教;

五险一金,补助津贴;

法定节假日、年假、寻找诗和远方的田野;

免费食堂、免费住宿,保障基础生活;

节日红包、集体出游,快乐生活;

完善培训体系,规培机会,筑梦从医开始,开启广阔职业之路

 

高博集团为每一位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学习机会和晋升通道,实现员工个人价值,助力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

 

培训计划:

建立医、护、技、管全系统培训体系;

为每位员工设定学习目标,建立培训档案;

设立专项培训基金,重点培养,奖励先进;

定期轮岗,一专多能,实现全员个人价值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简历投递方式:(二维码)高博招聘

网申系统:

微信公众号:关注【高博招聘】联系我们

高博印象——微官网——校园招聘——选择一个目标职位进行投递

招聘电话:010-63290612

高博集团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

护士

招聘专业:助产,护理,

3K-7K/月

60人

中专及以上 | 东莞市 北京市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病房患者日常护理工作;

2、认真执行各项护理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正确执行医嘱、准确及时地完成各项护理工作、3、做好查对及交接班工作、防止差错事故的发生;

4、做好基础护理和精神护理工作、经常巡视病房、密切观察与记录危重病人的病情变化、如发现特殊情况需及时报告;

5、做好危重病人的抢救及相关护理工作;

6、协助医师进行各种诊疗工作、负责采集各种检验标本;

7、宣传卫生知识和住院规则、不断改进护理工作;

8、办理入、出院、转院手续及有关登记工作;

9、做好病房管理、消毒职隔离、物资药品、材料请领和保管工作。

10、积极参与科室、护理部、医院组织的学习、会议、活动。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正规护士学校毕业(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护理专科或以上学历

3、注册护士执照(有效期内),应届毕业生可不要求

4、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5、具有病房护理经验优先,有血液或儿科护理工作经验的优先


投递说明:

可把简历投递至    

其他描述:

双休、五险一金、餐费补贴、员工旅游、包住、节假日福利

岗位详情

医技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

5K-8K/月

8人

本科及以上 | 东莞市 北京市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临床医学、检验学、医学细胞生物学、细胞遗传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临床医学、检验学、医学细胞生物学、细胞遗传学等相关专业。


投递说明:

五险一金,双休,包吃住,每月餐补,节假日福利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住院医师

招聘专业:助产,护理,

15K-2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东莞市 北京市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1、 在科主任领导和主治医师指导下,根据工作能力、年限,负责一定数量患者的医疗工作。担任住院值班工作。

2、 对患者进行检查、诊断、治疗,开写医嘱并检查其执行情况,同时还要做一些必要的检查和检验工作。

3、 书写病历,检查和修改实习医师的病历记录。并负责患者住院期间的病程记录,及时完成出院患者病案小结。

4、 向主治医师及时报告诊断、治疗上的困难以及患者病情的变化。



岗位要求:

任职资格:

1、 正规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3、 拥有二级及以上医院住院医师工作经验,儿科及血液科优先;

4、 工作态度积极向上,为人谦和,学习意愿强;

5、 具备优秀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沟通能力强,具有较强团队协作精神;

踏实敬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投递说明:

把个人简历投递至 

其他描述:

五险一金,双休,包吃住,每月餐补,节假日福利,员工旅游

岗位详情

北京高博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20号丽泽SOHO南塔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