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已取消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教室号2103

点击人次:4972

单位简介

联系人:王娟娟  固定电话:0571-85392896 手机:13757170107  E-mail: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3号紫金广场C座807

公司简介: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专注胃癌早诊早治19年,是胃癌早诊专业服务引领者。目前公司与超过2000家医疗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合作单位上至省级三甲医院,下至卫生院、诊所门诊部,市场占有率高达85%以上,呼气年用户量已达2000万以上人次,2021年实现年营业额过3.6亿元 ,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五洲医疗坚信发现一列早癌,挽救一个家庭,愿为人类远离癌症痛苦而努力奋斗!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22日。当前专向天津、甘肃、山西和浙江四省市的医院推广幽门螺杆菌呼气检测试验、胃功能三项为主的设备及耗材产品,我们立志成为胃癌早诊专业服务提供者。

公司已与2000多家医疗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年用户量已达300万以上人次,截止2017年底实现年营业额过2亿元 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

15年的发展历程中,五洲医疗深刻认识到自己从事的并非简单的销售,而是预防癌症的医学工程事业,更是造福人类的健康事业公司联合浙江大学海归博导、中山大学医学博士等一批国内一流顶尖人才,组成研发团队研究呼气检测癌症技术,并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旗下医学公司合作,现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已获批国家首批专项技术支持资金,产品目前正进行临床测试,未来我们将会致力于实现癌症早期检测的大众化、普及化,为人类远离癌症痛苦而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

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邀您一起共创五洲的未来,特招聘如下岗位

招 聘 岗 位

工作地点

人 数

专   业

具体要求

(性别、地域、英语等)

销售经理

天津为主、浙江、甘肃、山西

30

不限

能够吃苦耐劳,适应出差,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服务经理

浙江

10

不限

能够吃苦耐劳,适应出差,有一定的服务能力

待遇:

1、试用期时间:  3  月;试用期工资: 3800元/月     

试用开始时间:B领到毕业证书第1天;

2、社保:五险一金和商业险;        

社保开始缴纳时间:领到毕业证书第1天;         

3.公司包住,日工作时间 8小时         

4.其他福利:

(1)、入职前:到公司报告可报销高铁二等座或同等价位的大巴等路费、培训期间安排食宿及工资补贴;

(2)、正式入职后:夏季高温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联系人:王超华    固定电话:0571-85392896  手机:13757192893

QQ号码:512471562   E-mail: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3号紫金广场C座807

 


招聘职位

服务经理

招聘专业:临床医学,基础医学类,临床医学类,医学检验,药物化学

3K-8K/月

20人

大专及以上 | 杭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产品售后服务,仪器维护保养,耗材使用量统计,操作老师产品专业知识培训。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C座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