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微谱检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3,教室号3102

点击人次:749

单位简介

微谱,大型研究型检测机构。

始于 2008 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深圳、苏州、南京、杭州、宁波、武汉、长沙、成都、西安、北京、青岛、太原、济南和亳州等地设立有分子公司,拥有超过 1900 名员工,7万平方米以上实验室及办公场地。微谱拥有化学、材料、机械物理、可靠性、生物医药、环境、食品、微生物、动物安评、化妆品功效评价等多个专业实验室。

微谱具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的 CMA 资质和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认可的CNAS 资质,被认定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高新技术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基于十多年的专业技术积累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微谱每年出具近十万份技术报告,累计服务客户八万多家,其中包括众多世界五百强客户,高端技术水准和高质量技术服务深获客户好评。

微谱服务行业包含新材料及化学品、电子电器、新能源汽车、半导体、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中药、生态环境、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消毒产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分析测试、检测验证、质量鉴定、计量校准、产品注册备案、体系及产品认证、药物研发、临床前与临床研究等技术服务。微谱始终秉承“服务,不止于检测!”的理念,尽心尽力让科技进步更快,让产品质量更好,让人类生活更安全、更健康!

招聘简章

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介绍:

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微谱、创化、微析、微略四大核心品牌,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苏州、青岛、杭州设立分/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材料与化学领域专业的综合型科技服务商。 截至20189月,公司拥有全职员工近千人,精密仪器如NMRQ-TOFICP-MSSEM-EDXXRF100余台、建立各类谱图数据库数百万条,实验室获CNASCMA资质,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已与包括众多500强企业在内的30000多家客户建立了合作,服务地区覆盖全球。业务覆盖材料、化学、环保、食品、化妆品、医药等多个领域2017年业务突破2亿。

 

业务线介绍:

围绕化学和材料领域检测测试及分析需求 

深度参与企业研发创新,提供综合服务及解决方案 

一、微谱分析 

协助产品开发或改进;质量控制或工业诊断;成分分析;重大服务项目 。

二、产品开发

新产品委托开发;完整配方生产工艺;质控方案;原材料及设备选购方案。

三、测试

元素离子;大型仪器测试;个性化服务。 

四、检测

产品性能评定;质量评价。 

五、知识产权咨询

提供与技术相关咨询方案研发思路及创新成果保护;专利咨询与策划;新技术产业化孵化;国家政策项目申报。

 

部门介绍:

知识产权咨询事业部,是17年成立的新业务线,为在公司做过产品开发、检测、测试、分析业务的客户,提供知识产权、专利咨询与策划,专利撰写,国家项目申报提交等工作。

部门员工30多名,由咨询顾问组、客户服务组、技术支持组、运营组组成,其中“985、 211”重点大学硕士、博士占比60%以上。

 

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知识产权咨询顾问

工作地点:上海市杨浦区

岗位属性:全职员工制

工作职责:

1、为集团原有老客户、网络咨询新客户提供知识产权建议方案,激发意愿,完成销售目标 
2、将客户需求反馈给后台专利撰写技术人员,衔接撰写产权专利申请提交 
3、做好后台技术人员和客户的衔接 
4、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以上(对口专业、有企业客户咨询或营销经验可放宽至大专) 
2、专业:物理与电子、生命科学、机电、法学、医学、汽车、化学相关专业 
3、语言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强 
4、目标清晰,自我驱动型

岗位薪资、福利:

1、薪资结构:底薪+绩效

2、底薪:大专:------;本科:------

3、新人保护:------(出勤、培训考试等指标确定发放比例,保护1年)

4、绩效:根据对应项目确定

5、住宿:免费提供员工宿舍4-6人间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伟路1359号楼

联 系 人:曹先生

联系电话:021-31832130

手    机:185-2100-2237

邮    箱:


招聘职位

知识产权咨询顾问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8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为集团原有老客户、网络咨询新客户提供知识产权建议方案,激发意愿,完成销售目标 
2、将客户需求反馈给后台专利撰写技术人员,衔接撰写产权专利申请提交 
3、做好后台技术人员和客户的衔接 
4、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以上(对口专业、有企业客户咨询或营销经验可放宽至大专) 
2、专业:物理与电子、生命科学、机电、法学、医学、汽车、化学相关专业 
3、语言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强 
4、目标清晰,自我驱动型


投递说明:


请物理与电子、生命科学、机电、法学、医学、汽车、化学相关专业的同学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1、薪资结构:底薪+绩效

2、底薪:大专:大专5000-7000;本科:6000-8000

3、绩效:根据对应项目确定

4、住宿:免费提供员工宿舍4-6人间

5、提供五险一金

6、很好的晋升空间

岗位详情

上海微谱检测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伟路135号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