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4: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江西中医药大学

宣讲地点:场地1,教室号T2

点击人次:2365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赛隆药业主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珠海赛隆药业有限公司、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和湖南赛隆药业(长沙)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医药企业。 
  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风景宜人的浪漫之城-珠海,现已建成遍布全国、成熟稳定的销售网络,拥有多个临床疗效的国药准字号产品,如:注射用脑蛋白水解物、单唾液酸四已神经节苷脂钠(GM1)注射液、乳酸米力农注射液、注射用克林霉素磷酸酯和注射用泮托拉唑钠等。 
  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湖南岳阳华容工业园,拥有现代化的冻干粉针、小容量注射剂标准厂房及原料提取车间,在生化、植化原料提取、精致及深度开发、化学药品合成、生物发酵等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优势。 
  湖南赛隆药业(长沙)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18亩。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拟投资十余亿元新建药品研发中心及七万平方米的现代化高标准厂房,包括20条无菌药品生产线及口服制剂大楼。厂房设计、工艺布局设计和设备、设施等硬件建设达到国内一流企业水平。

赛隆药业兼容并蓄、博采众长,以“团结、拼搏、敬业、奉献”的优秀企业文化精神,打造了一支具有药学专业背景、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管理团队,在快速发展的潮头,赛隆药业诚邀新生力量的加入,共创百年赛隆伟业!
  赛隆药业秉承“以科技创新为先导,重视人才、成就健康事业”的理念,现诚邀勇敢自信、踏实好学的有志青年加盟,实现企业与个人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 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年收入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项目奖及年终奖;

    ★ 公司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享受各种国家法定假期以及带薪年假,公司所有政策均遵守当地政府法律法规;

    ★ 公司将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

    ★ 公司为新员工入职提供系统的业务知识、岗位技能及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培训。培训形式包括内训、外聘专家集中授课及外送社会培训机构培训。

    ★ 公司注重员工的长期服务和对员工的身心、家庭关怀,并设有多种激励计划,如:个性化福利、优秀员工评选、节日费、员工“贺仪”(生日、新婚、子女出生等)、健康保障等;

★ 公司住宿配置空调、宽带、洗衣房、热水供应,工作日工作餐免费,传统节日有加餐、聚餐。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ywyjs.(简历需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2、简历投递网站:前程无忧网、58同城

3、招聘热线:0730-4575985 蔡女士

4、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工业园&长沙市长沙县星沙产业基地(长龙街道)红枫路1号。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专员

招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4K-7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珠海市 长沙市 岳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部门要求进行人才甄选、录用工作。
2.协助组织培训。
3.薪酬数据分析及报表制作和分析。
相关项目的协助。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人力资源、心理学、管理类、药学相关专业学生优先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PMC专员

招聘专业:物流工程,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

3K-5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岳阳市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依据销售计划制定生产计划及物料采购计划

 2、跟踪异地采购物资物流情况 

3、协助采购及完成用友系统采购订单录入

 4、部门其他日常工作。

岗位要求:

物流管理类专业及药学类专业,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办公软件。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药品工艺员

招聘专业: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药学

4.5K-7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岳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生产计划,督促车间各班组人员严格按照GMP和SOP执行,保质保量的完成生产任务。                                                   

2、负责成熟产品工艺流程、文件的制定、工艺改进及生产现场质量的处理。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QA

招聘专业:药学,制药工程,化学

4.5K-7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岳阳市 长沙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原料生产现场监控。
2、食品质量管理。
3、注册申报相关资料收集整理。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QC

招聘专业:制药工程,化学,药学

4.5K-7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岳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进行原辅料、中间产品、成品、留样样品和工艺用水等无菌检查、细菌内毒素检查、微生物限度检查及其方法学验证。
2、负责环境监测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菌种的接种传代及培养基的管理,进行菌种鉴别及相关鉴别试剂的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

领域:制药/医疗

规模:150-500人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工业园